close
我又忘記拍照了~~~~~~~~~>口<

購買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t07102001

第二次吃啦!!!
上次和Honey合購了之後,就吃過第一次。

第一次吃完全就是肉鍋吧XDD
料除了肉就只有香菇貢丸、豆皮、豆腐、一些青菜跟餃類。
其他都是肉肉肉肉肉~~~~~~~~~~
真是超過癮咧!!!

但在準備食材時被型男大主廚發現我是不諳廚藝的大小姐 冏rz
以後結婚需要隨身攜帶傭人一名orz


第二次就是昨天囉~
歡樂的電台圍爐+送別會XD

因為這次是我買食材,
所以除了肉還買了很多怪東西XD

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起司麻薯燒!!!
真是好吃到炸>///////<

可是好像喜惡很二極耶~
我跟cosine、昆花是超喜歡的!
但是yya和二姐就不愛了~"~


二次都是吃麻辣鍋~~~
但是不是那種很辣很辣的麻辣鍋,
我覺得比起辣應該是偏麻吧~

要加很多蒜下去煮才會更香!
湯頭類似蒙古火鍋,香料很特別喔^^
(有吃過天香回味的人或許比較能想像)


家裡還有一包養生湯頭。
等有機會吃了再來報告心得:P


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鍋真的很有趣:D
昨天的電影欣賞也很讚!!!
不枉費我花大錢買的喇叭,一點都不漏氣d^_^b

下次要像這樣聚在一起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很開心在新竹的最後一晚,有你們:)
arrow
arrow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