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這部動畫有多紅,相信不用我多贅言XD
不知道的人請參考好用的維基百科:http://0rz.tw/242sn

懶得看維基的人,也可以選擇看我的雷文(笑)

這部動畫總共有二季,可以說是日本2007、2008年最夯的動畫了!
現在從動畫延伸,也有些微迥異於動畫劇情的漫畫推出(角川出版)。

人物原設是赫赫有名的CLAMP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不過大概是受動畫荼毒太深,本身還是最喜愛動畫的人物XD
總覺得CLAMP畫的魯魯修帥歸帥卻少了點妖艷感(逃),朱雀則很像庫洛魔法使的小狼成人版(滅)。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以下開始有劇情雷~~~
不想看請跳出這篇文章吧!


2010年,布列塔尼亞帝國以武力侵略日本,
日本不敵最新人型兵器Knightmare(就是機器人啦~)成為殖民地ARAE-11。
日本之名不再,日本人也成為布利塔尼亞帝國的二等公民eleven。

2017年,布列塔尼亞學生魯魯修某日被捲入軍方和日本武裝份子的紛爭。
在這場紛爭中,他不但遇見了昔日童年玩伴樞木朱雀
又從被布列塔尼亞軍追捕的神秘女子"C.C."那邊得到了Geass的力量,
那是一種可以讓他人聽從自己命令的力量(不論那命令多麼不合理)!

魯魯修決定要利用這個難得的能力摧毀布列塔尼亞帝國!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原來魯魯修和妹妹娜娜利是布列塔尼亞帝國皇帝七年前交換到日本的皇子皇女。
七年前,魯魯修的母親瑪莉皇后遭人暗殺身亡,妹妹也因此失明殘廢,
魯魯修和皇帝父親抗議不成,被當作棋子般的丟到日本當人質。

而在布列塔尼亞發動對日本的戰爭之後,帝國皇室皆認為他們已經身亡,
卻不知道其實他們被皇后母親的後台勢力貴族阿什福特家族暗中保護在日本生活著。

魯魯修痛恨對母親見死不救的皇帝,發誓要建立一個讓妹妹能夠幸福生活的世界。
一個強者不會理所當然的如踐踏螻蟻般欺負弱者的世界。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藉由得到Geass力量的契機,
魯魯修靠著自己出色的頭腦與謀略成立了號稱正義使者的黑色騎士團
成為黑色騎士團的領導人,神秘的面具人ZERO

而他率領的黑色騎士團和所有不公不義作對,
保護弱小,不論是eleven還是布列塔尼亞人。

因此ZERO成為了人民眼中的救世主、正義化身的英雄;
布列塔尼亞軍隊的眼中釘、肉中刺、頸上錐。

但是就在魯魯修成為破壞布列塔尼亞帝國的黑色死神同時,
魯魯修的童年玩伴,最要好的摯友,日本前首相遺孤樞木朱雀,
卻發誓要從帝國內部改善這個世界,因此朝著成為布列塔尼亞軍中要角之路邁進。

二個好朋友就在彼此理念不合的情況下成為敵人。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接下來的劇情,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動畫吧XDDDD
矮由~~~因為故事太長了講不完(逃)。


以下,是我的心得文(也會有很多劇情雷)!


動畫第一季可以說是看得非常緊張又興奮!
不斷被魯魯的帥擊敗~~~~~~~~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魯魯實在是太強大的帥氣腹黑聰明無法擋!

在體育苦手的小缺點也讓這位資優生顯得人性化的可愛~~~
尤其是第六話中難得的驚慌,真是萌(!?)到炸XDDDD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相較於魯魯在第一季優異(?)的表現,朱雀在第一季就是個單純簡單傻小子
駕駛著性能優異的蘭斯洛特猛衝猛攻殺遍天下無敵手時雖然很帥氣,
不過個人還是喜歡以才智謀略取勝的魯魯女王啊!

不過劇情越到後面,朱雀腹黑的一面也顯現出來了。
包括前首相死亡的真相、當尤菲去世之後的那股凶狠殺勁,真是超抖~~

第一季結束在莉莉娜被抓走,魯魯與朱雀對峙,互相拔槍的一瞬間。

看完結局簡直是個震驚!
嘎然而止的影響讓我始終念念不忘。

不過我直到前陣子才終於把已經出完很久的第二季看完。
(因為動畫來源終止,讓我非常傷心的等了好久Q口Q)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第二季出了很多新角色。
而且朱雀在這季變得非常腹黑!比起魯魯有過之而無不及。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這時候的朱雀,已經賣友求榮,成為布列塔尼亞帝國圓桌騎士團第七騎士
而魯魯也被布列塔尼亞皇帝重新洗腦忘記一切,連妹妹娜娜利都忘記了,
成為一個平凡的學生,被當作引誘出功敗垂成的黑色騎士團的餌,
身邊安排了像是老師、甚至弟弟(不過最後都被他收服了XD)的監視者。

直到又在一場紛爭中重新遇見了尋找他的C.C.,魯魯的記憶才全部恢復。
恢復記憶的他重整黑色騎士團,並且還成功在中華聯邦的庇祐下在海外成立日本國。
可以說是事業越搞越大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不過第二季,整體來說根本就是一路從第一集悲到最後一集
騙了我不少眼淚說......orz

非常懷疑編劇根本就討厭魯魯吧!
讓他不斷失去身邊重要的人..........

夏利和洛洛死時我也在電腦前哭死。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尤其是被安排來當魯魯弟弟就近監視的洛洛。
他真的是個可憐的孩子,從小因為他的Geass能力適合用來暗殺,被培育成殺手,
好不容易擁有魯魯這個哥哥,卻不知道其實他也被魯魯利用了。

雖然在他因為忌妒殺死夏利的時候我有一度討厭他,
但是卻沒想到是他在魯魯獲知娜娜利死亡而崩潰,同時又被夥伴們背叛時救了他!
而且還是為了救魯魯不斷使用Geass而死,實在超級催淚到不行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洛洛你真是個騙了我好多眼淚的孩子啊(拍)

最後幾集,魯魯和朱雀因為目標一致而再度攜手合作。
只能說,只要他們二個合作,根本是所向無敵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黑色皇帝與白色騎士!天啊,我超愛的!

但是他們所背負的道路卻非常的沉重,
不惜犧牲許多生命也要建立一個擁有「明天」的世界。

結局非常的具有震撼效果!
根本是讓人心靈受創到噩夢連連啊~~~~~~~

魯魯修讓自己的名字成為「極惡」,讓世人把所有的憎恨集中在他身上,
讓正義的英雄ZERO,成為斬殺邪惡的救世主,把世界交付給和平與理性。

魯魯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朱雀犧牲了自己的人生。

但是他們卻終於創造出他們心目中理想的世界。
一個不再有戰爭,弱者不再被理所當然的欺負的世界。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看完結局,我連續作了好幾天有關魯魯和朱雀的夢。

魯魯啊~~~~你真的是個偉大的傻子!
朱雀啊~~~~你怎麼可以這麼支持那個傻子呢!

整個很想大喊:「為什麼經典都一定要是主角死掉的悲劇啊!」

幸好這世界還有同人本的存在~~~~~~~
腐女死黨傳來的腐物讓我抿嘴偷笑的安慰了受創的心靈XD

最後補個尖叫很大的圖!

你拍攝的 反逆的魯魯修。

天啊天啊天啊~~~~~~到底哪裡出現這張圖的啊!?!?!?

根本就是很明顯的官方配對咩!
都有父母同意、媒妁之言了,還不快點送入洞房!
送洞房送洞房送洞房
~~~~~~~~~(敲昏拖走)



對不起我寫到昏頭了,回歸正常......

以上,不管是正常人、腐女、還是機器人迷,
我相信在這部動畫都可以得到非常多啟示和心得XD

不愧是日本2007和2008年度最佳動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