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媽問我:
「生日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

那時候我回答沒有。

但是我現在有了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我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就像今天要去打高爾夫的路上,
取笑你笨笨的忘記帶安全帽。

就像今天在電台見到你,
可以雲淡風輕地閒聊幾句。

就像今天在小吃部給你點心,
可以威脅你承認那是台北名產。

就像今天和你站在小吃部門口聊了半小時,
可以笑著鬧著和你東扯西聊。

那樣地,那樣地開心。

你說雖然每天都開開心心未免太虛假。
但是我們還是要努力讓自己每天都很開心的過日子。

是吧?

希望我每天都可以很開心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