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一個新聞:「陳水扁表示要全國大減刑」。
今天看到一個新聞:「史上首例 我拒奧運聖火來台」。

都不禁讓我怒從中來。

雖然說自古以來,
人君常常為了要彰顯自己的仁德,總是有減刑之舉。

雖然說在國際社會中,
民主國家有時也會有減刑之舉,給罪犯改過向善的機會。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陳水扁是什麼東西!?
說要減刑就減刑?原因咧?還要趕在你就職七週年紀念前?搞屁啊。

有沒有想過,那些被害者家屬的心情?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當初罪犯會被審定那樣的行期?

如果今天是你陳水扁的家人被綁架被撕票被強盜殺害。
你有辦法坐在那邊然後說:「讓我們原諒那些罪犯。他們不是故意的。」嗎?
鬼才相信。

我知道自己沒辦法。我不相信有人有辦法。
陳水扁只是總統,而且還是一個會犯錯還不認錯的總統。
你以為你是聖人嗎?

看到奧運聖火就更美送了。

國際體壇的大事,你扁政府為什麼一定要把他跟政治扯上關係!?
說了從第三國家入境或者從第三國家出境,人家答應了啊。
結果咧,現在你又在那邊搞什麼被矮化?

體育跟政治為什麼可以扯上關係!?!?!?

要爭取國際目光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為什麼台灣會上國際媒體頭條從來都不是因為好事?
先是你陳水扁貪污新聞。後是你扁政府拒絕聖火。

馬英九說,你對自己的主權沒自信。
說的好!!!!!!

如果我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又何必害怕別人會認為我們是中國大陸的一個省呢?

如果真因為聖火的關係被開除會員籍。
如果真因為聖火的關係台灣無法出賽。
你陳水扁政府承擔的起責任嗎?

你們只會推卸而已。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揪美送。真不爽。unhappy。kimochiii。

拜託。
再過幾年,就算台灣倒貼給大陸,人家還不要你咧。
快點掙開眼睛吧。井底之蛙。




原文出處: 台灣的政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