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多年了,你還是可以輕易的讓我臉紅心跳。


今天她問我,和他講話時還會不會心跳加速?
我說還有一點點,但不是那種緊張心跳。
未說完的是,那是因為太久沒聯絡而生疏的緊張;
怕他會因為和我有所接觸而尷尬,怕他連電話也不願接的緊張。

掛上電話後,我突然覺得自己很久沒有她那種臉紅心跳的感覺了。
其實也沒多久,不多不少大概一個半月吧,但居然覺得好久呢!

沒想到你今天晚上不經意的就說了讓我臉紅心跳的話。
雖然你只是隨口說說這根本不可能的事,過去現在未來都不可能。
雖然你也看不到我當時的害羞,聽不到我當時的緊張。
但我還是在那幾秒鐘的對話裡因為你感到臉紅心跳。


你將來要去美國工作嘛?
有機會的話。

你要不要一起去?
我去幹嘛?當你的助理嘛?

你去當貴婦啊。
拜托,又沒有人要養我。

我的老婆不用工作,我養就好。
不過也要我有賺錢啦,不然他只好跟我一起賣雞排。


--
當你老婆的人會很幸福,可惜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