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昨天那麼緊張了。
同事上至協理下至其他女專人都超級好!!!!!!

就連昨天的大老闆彭總和副總也都人很好。
彭總和副總開會時有種不怒而威的感覺,
但是晚餐吃飯的時候就挺輕鬆的而且還頗健談。

彭總跟阿祝一樣,只見過我一次聽過一次我的名字就記起來了,
其他女專玟心、淑鈴他也都叫的出姓名,好厲害d(> ○ <)b

如此和諧的職場人際真的讓我很慶幸自己的好運氣,
希望可以一直和大家維持良好的關係:)

今天早上我都在蒐集整理新竹香山的資料。
弄起來才知道真的很多很多資訊,真不愧是資訊爆炸時代XD
恩,要學著整理和分析才行!!!!!!

星期一我要去現場拍照,可稱為所謂的郊遊踏青╯﹏╰
據說基地走一圈要三公里,協理特別交待我要穿好走的鞋子|||||

今天發現午休一小時半真的很不錯。
吃完飯還可以看個報紙再去睡個午覺XD
(午餐、報紙、雜誌都是公司提供!!!)

下午我又跟著中和案的專案女專去做市調。
走了大概二個半小時有,真的要體力好才行啊/~\

看房子好有趣^______^
我以前就很愛跟我爹娘去看房子,
不管是有樣品屋的新成屋,還是二手轉賣的。

今天看到幾間傳說中的百萬裝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有個裝潢,屋主說他有二間一樣的一起做共三百萬多!!!!!!
真的超像在看日本全能住宅改造王節目,創意巧思令人嘆為觀止啊(⊙_⊙)a
還有一間,居然弄了個偽中央空調,他的電視、冰箱都從日本運回,
電視是日本的頂級不外流品牌,還有個衛星,可以直接看到日本節目。

淑鈴說沒進場前星期五通常比較準時下班,畢竟是週末咩。
我們五點多回到公司後幾乎都在吃點心兼聊天XD||
然後就是固定每週一次的簡單打掃(清垃圾、洗咖啡機)。

聽說星期一有個新的副專要來,
只是啊,才27歲卻已婚的男人真是讓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