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大雨心情真不好。

我想到以前只要下雨天我就想翹課,
有時候也真的翹了在家睡覺,不然就是有百分之九十的機率會遲到。

但是現在不能翹班。


我很想念媽媽。

外婆病情突然變嚴重送醫院,
媽媽昨晚來電說他可能會在南部待上一星期。

但是我也感冒了。
已經很久沒有喉嚨那麼痛過。

我很想念媽媽。
跟他說話的時候都快哭了。

但我只不過是小小的感冒,
和媽媽的媽媽比起來微不足道。


打起精神準備淋雨去上班。
順便打包了一大盒喉片才能撐過一天看醫生。

老弟突然從房間衝出來。
對著我罵「幹麻不叫我起床?」「我五點就要起床耶!!!」

我明明從六點半醒來後就開始叫他起床,雖然我喉嚨超痛。
而且你根本沒說你要幾點起床我怎麼會知道?

自顧自罵完,五分鐘不到老弟就出門去了。


到公司一切很好。

今天新人報到,覺得他還不錯,人滿客氣的,
不過有些態度給我工作狂裡速水茂虎道的感覺。

然後他的字,真是該死的好看到一個境界。
比女生還漂亮秀氣的字是怎樣啊!!!


今天開了很多很多會,幾乎從早開到晚。

當我以為終於開完快要六點可以下班去看醫生的時候,
看到我案子的美編企劃來到公司...

哭,我忘記今天還要開企劃會議了。


我很喜歡我案子的企劃姐姐。
聽說是業界新冒出頭小有名氣的人,還得過金鐘獎。
但他一點架子都沒有,很豪爽很自然很有自己的風格。

開企劃會議其實滿有趣的。
今天看到很多種包裝的素材以及創意禮品。
我們的東西越來越有雛型讓我既興奮又緊張。

但我真的喉嚨很不舒服,
所以開完會感覺很累很累。

八點多才下班,很怕醫院關門,
三步併作二步的跑去坐車。

幸好來得及。


打著打著媽媽來電。
邊和媽媽說話邊和二隻笨小貓玩。

真想把二隻喵喵帶走。
天天都在問他們要不要跟我去新竹?


今天不好。不好嗎?

其實也沒完全那麼不好。
總之一天又快結束,希望明天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