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說不出個所以然,但出社會一個月之後,
我確確實實的感到自己還缺了一些什麼。

當初就是希望自己能夠知道自己缺什麼才決定先工作的,
因此我想我能夠擁有這樣的感受是件好事。

我想知道自己還缺什麼,慢慢、一步步的知道。
一天一天一星期一星期一個月一個月一年一年的去填。
填滿我到底缺少了什麼的大洞。



民法商法交易法
建築建材專業知識和用語
行銷手法行銷術語行銷能力
心理學分析能力觀察力洞察力
資料庫系統Access軟體Auto CAD



要學的事情像山一樣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