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上班後或多或少改變了。

和朋友們也除了網路上越來越少接觸。
(或許有網路接觸還已經是件好事了)
身邊很多在上班的人也多多少少有這樣的情況。

和同事的互動關係比和好友的互動來得密切,
雖然同事是才認識不過二三個月的人,
可能根本不知道你過去發生的事或者你是怎樣的人。

但想想剛上大學的時候也是這樣啊,
身邊的人就和現在的同事一樣,
慢慢的經過長時間相處就變成了好朋友。

我不能先對新同事有不好的感覺,
如果先入為主的話我就有可能會不喜歡他。
畢竟他是我還要相處二三年的夥伴。

而我剛剛發現我一直沒變的地方,
我還是很容易對熟的人抱怨,很容易想太多,
很容易自己對號入座,很容易不小心得罪人,
還有很容易因此心情不好,覺得悶。

怎麼我那麼想改變的地方卻一直沒變呢?
真的是個糟糕透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