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在工作的時候就一直想去上課。
總覺得離開了學習,人生似乎就欠缺了什麼。

好像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學語言和減肥是女人的終身事業。」

哈哈,想一想好像也有點道理:P
不過應該還是那句老話:「活到老,學到老。」吧!

本來和創約定了要互相提醒報名社區大學的課程,
不過因為遭逢變故(?)所以我就自己提前報名啦!
(但是因為社大還沒開課所以也還沒有報社大XD)

明天是我給自己的開學日。
這二天真應該要好好複習一下日文,
但都被我出去外面消耗掉了 冏rz

現在只剩下明天白天的時間了>"<
圖書館我來了~~~~~

重新當回學生,雖然是補習班XD
但是我有種很開心的感覺,真的就像爸媽說的,
當學生才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以前不覺得,現在卻深深體會了這句話的涵義。

不過要重當回學生,我才發現我的筆袋不見了Q口Q
真奇怪,明明搬家的時候就記得有收起來,卻到處找不到orz
雖然才一年,但我怎麼會脫離學生身分的這麼徹底啊我!

金害......||||||

給自己加油加油~
希望快點找回過去的語言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