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晚了一個多月。

今天終於把最後一科考完,
老師也說了他將會給我們的分數。

這一個多月發生了很多事。
開心的、不開心的。

我想到當初你簡訊寫的:
「正面去看待的話,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的確。
我感覺到自己腦袋真的塞了些東西進去。
其實還滿好的:)

多了一個多月的學生生活,
心裡其實除了尷尬之外,還是有點開心的。

發生很多事。
除了課業之外也有很多事。

因此我終於決定要離開這個城市了。
新竹的一切,都要說再見。

還有,我今天收到一份畢業禮物。
來自一個曾經在我最遭糕時給我很多溫暖的朋友。

謝謝你:)

我很喜歡這隻笨兔子。
看到你在卡片上說你得到了幸福,真為你開心。
如果她不會介意,有機會我們再去看電影吧。

剩下幾件事要處理。
然後我就真的要走了。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