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了一趟清大人社院。


好久不見。
從小畢典之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


從很不熟悉的南門開車進去,
經過了只踏進去尚未啟用的科館院一次那棟燈火通明的大樓。
我想到有個傷心的女孩還在那兒等著九點可能有的歡樂。

還是那整片的大草原。
曾經在夏日發生過的第一場戰爭,
曬得通紅的男孩至今仍讓我想到就心痛,
遺憾的痛以及懷念的痛淡淡地。


入口是永遠的海納百川。
瞬間有一種想哭的衝動與感動,
原來我是如此懷念這裡的空氣。

晚上八點的人社大廳只有隱約的嘻笑聲。
我想到最後的那個下午,
我和你穿著垃圾袋盡情的搔首弄姿,
而他幫我們拍下了一張一張又一張的回憶。


人社院,
好久不見。


你有著我太多太多太多的回憶,
或許我根本不應該跟你再見面。

我再也不走路爬著辛苦的坡道,
再也不和親愛的好友笑鬧著離開。


只是或許像個陌生人似上車發動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