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突然接到淑靜姊的電話,
說因為她老公黃法官來台北開會,所以她現在人在台北!

真的超驚喜的!
好久沒見到淑靜姊了喔~~~

因為星期六就要回高雄去了,
所以匆匆忙忙約了星期五的聚餐。
不過匆忙之間,也只有約到玟心和襄理。
(後來襄理又因為小朋友生病無法前來)

約的地點離我和玟心現在上班的地方都很近,
就是台北車站旁Kmall 5F的麻布茶坊。

常常聽說過麻布茶坊,但是我一直沒機會吃吃看。
因為有人跟我說他只有甜點好吃XD
這次吃了覺得甜點真的是一級棒!
(尤其是抹茶相關產品XDDDD)
不過主餐也還可以接受啦~~~~

重點是大家見面很開心,又可以好好聊天就好囉:P

這次聚餐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和黃睿睿見面!」
哈,自從他出生後一直只看過照片沒見過本尊,
這下終於和他見到了~~~~

黃睿睿現在十個月大,超級可愛!


表情超多的!
還會皺眉跟挑眉喔XDDDD

而且他很喜歡手機、遙控器還有撕的小小的紙片。
我們要引他注意看鏡頭都要用誘惑的XDDD

雖然這次都沒人帶相機(因為很多原因讓我跟玟心都沒帶到相機Q口Q),
不過拜現代科技之賜,還是用玟心的手機拍了好多照片XDD



黃睿睿超活潑不怕生!皮膚又好好!
真羨慕小嬰兒的皮膚耶Q口Q

算算時間,我也跟玟心和淑靜姊有半年多沒見面了。
真的是有聊不完的話(如果奚小姐也在台北能夠一起來就更好了~)

知道大家現在都各自過得很好感覺很開心:D
而且淑靜姊還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

「黃睿睿要準備當哥哥了!」

天啊~~
真是超驚喜的~~~!!!

淑靜姊希望這次會是個女孩,
我也好想跟女孩玩喔XDDD

不過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
相信淑靜姊的小孩一定都會超可愛的:)

結束後又跟玟心在捷運站聊了一個多小時 冏rz
因為吃飯時我們都顧著跟黃睿睿玩咩|||

哈哈,下次一定還要再約出來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