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發財!!!


(香檳在照片裡看起來好漂亮~~kirakira的呢!!!!)

昨晚年夜飯才喝了二杯香檳。
結果居然就醉了  冏rz
整個變得很不能喝酒||||||

大堂哥還說他從北京帶了花雕酒,
要叫我們去跟他拼酒咧orz

媽媽說初一要全家一起吃早餐。
所以今天八點多就起來吃早餐了!
(但是老弟到現在還沒醒)

奶奶今年因為身體不好在我們家過初一(往年都是除夕就到大伯家去了)。
今天早上我第一次看到那麼豐盛的初一早餐orz
媽媽說因為奶奶在的關係才會那麼多東西XD

其中有一道菜看起來有點像白帶魚,
但是感覺又有點怪怪的不大像。

問爸是啥? 爸說是白帶魚。
結果我又問媽說:「不是吃素,為什麼還會有魚!?」
媽媽笑我笑很久,才說那是「素魚」。
可惡~~臭爸爸騙我


爸說今天吃素是因為早上有拜神拜素的。
但是昨晚除夕也有拜神拜葷的啊!
好奇怪喔...真無法理解傳統

如果真的要拜素的話,
我以後可不可以拜稀飯蠻頭豆漿???
我比較喜歡早上吃這些東西
而不是麵線啊、青菜啊、素魚素肉。

乾脆來拜薯條好了~ㄎㄎㄎ
只要用植物油炸就可以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