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不知道要怎麼分類了orz
其實是10/31發生的事情,但是拖到現在才寫XD
(而且剛剛還發生不小心按到把文章都消掉的慘劇><)

雖然被公司砍掉了,但是因為早就約好了慶生,
所以大家還是很歡樂的去了!
(而且其實10/31我還算是個上班族XD)

這次吃的是中東餐廳「巴巴卡巴巴」
在師大商圈裡面,和上次吃了評選為再也不想吃的西藏料理餐廳只差了二三間店面。
但是這家餐廳卻是好吃到列為可以一去再去三去的餐廳!

平均一個人吃下來,大概是二百五上下。
週五週六晚上都會有肚皮舞的表演,算是滿值回票價

餐點方面,可以點主餐變套餐,也可以採用單點方式大家share著吃。
我們是採用第二種方法,大家分著吃。

開胃菜部份,總共點了二款。

 

第一款忘記名字了XD (是滿特殊的名字)
我以為他是熱的,沒想到他是冷的。
吃法是把下面的沾醬塗料包裹到餅皮裡面拿著吃。
滋味......不能說難吃,但是卻很難具體形容那種感受orz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品嚐看看!

第二款是墨西哥牛肉捲,炸的當然是熱的XD
這道好吃!滋味有點類似中國的炸春捲~
不過這樣形容似乎對不起他的價位orz

主餐有很多種選擇,最後我們先點了三道試試看。

 

第一道上來的是綜合串燒,有牛肉、羊肉跟雞肉。
但是我動作太慢還在跟開胃菜奮鬥,所以只有吃到牛肉Q口Q
不過據鳥子說,他覺得三種吃起來都差不多XD
就我吃到的牛肉部份,很入味,也很有嚼勁。
Good

第二道是辣牛肉
真的是辣,但是也真的好吃!
熱騰騰的辣味最配飯了!

第三道則榮獲大家一致評選為本日最好吃料理!



厚度至少一公分的菲力牛排七分熟!

經過五逼大廚的切割,一口一大塊超過癮!
肉質非常嫩但還是保有應該要有的嚼勁。
只能說好吃到舌頭都快掉下來了~~~~

不過貓說他覺得應該六分熟就好,
這樣應該會更嫩更軟更好吃!

在副餐部份,為了搭配主食,所以把三種副餐都各點了一份。
分別是番紅花飯、栗米飯以及某種可以包餡的餅皮

   

個人比較喜歡番紅花飯。
吃起來有點黏黏的,但又不會太黏(這是廣告詞嘛= =")
和白米飯有種不同的香味,我猜是因為有香料調味的關係。

栗米飯真的是粒粒分明  冏rz
吃起來不大像飯。外觀很像煮飯時加的玉米粉之類的東西。
當然比例上大一點點,吃起來口感滿特殊的。

餅皮就沒啥好說的,反正包著菜和肉吃,
超級像過年時吃的潤餅XD (我又再次污辱了他的價錢)

我們都沒有點飲料或湯,所以這個部份就不保證了XD

再來說說我們那天吃的生日蛋糕。
可是我期待了非常久的awfully chocolate~~~~

 

這家可不是黃小姐代理的喔!
那個代理關係很多年前就結束了,現在是黃小姐自己研發的。

這次是正港的本家來台灣開店啦!
也是開在師大商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捧個場。

打開來就是個非常醇濃的巧克力蛋糕啊~~~~~
內層除了有巧克力之外,還有巧克力海綿蛋糕體。
我跟曹老師非常喜愛!不過壽星貓說太甜了(攤手)

酒足飯飽之後,就是欣賞表演的時機。
店家的肚皮舞表演是在八點半開始。

一開始是舞孃先獨舞二支,之後就是跟觀眾互動的時間。
會發給各桌幾副拔(是拔不是鑼喔~~~)
讓大家隨著音樂打拍子,還會邀觀眾一起上台跳XD

 

於是壽星貓小姐就想當然耳被拱上去跳了XD
不過貓小姐不愧是熱舞社出身,寶刀未老啊!!!!!
不管是身材還是舞技都完全不輸那位美麗的舞孃呢


天時地利人和,讓大家在這家歡樂的餐廳度過了愉快的晚餐。
最後的合照,請店員幫忙拍之外,還自己在鏡子前搞自拍XD

   鏡子自拍真的很蠢XD


結束後,曹老師有感於我被公司砍掉,加上最近他自己的工作壓力,
於是又揪了波麗士大人好人義氣團開了「錢歹賺爛醉pa」。

去的地方是在敦南誠品旁邊的夜店PASOUL。

這是我第二次去PASOUL,上次也是跟曹老師和鳥子。
不過因為當天是萬聖節,所以人超多也超high的!
很多外國人也來同樂,更多cosplay成各種鬼怪的人~
喔耶~我愛Halloween~

除了見過一次面的比利警官,比利警官又帶了他的二個同事來。
一個也是警官大人,一個則是消防員呢!超酷的~~~
結果大家不約而同都問消防員他是不是要去爬那個管子XD
看來大家對消防員的印象都差不多~

只能說那晚真的很有趣!比第一次去好玩多了。
所以說我果然是人來瘋,人多的地方就會比較high XD

一直玩到三點多快四點,離開後大家都有人來接,
雖然我沒有也沒差,就跑去誠品看書等捷運XD
再次感謝警官大人和消防員,雖然他們也累了卻還是陪我去看書~

到早上回到家倒頭就睡,就這樣度過我重獲自由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