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不見的雅恬honey從香港回來,
於是就決定約去吃創推薦的老家麵包吧LUGAR home bread bar

你拍攝的 LUGAR home bread bar。

其實他的位置離忠孝敦化捷運站不算很遠,
只是我忘了帶地圖又是個路癡,所以二個人繞了很久orz
還不斷打電話騷擾老爹問路,整個蠢到炸。

老家麵包吧假日生意超級好的!
幸好決定要去的前一天有先訂位。

入口處是張羅食物的吧檯跟對外販售的麵包。
可內用可外帶,地區內還可以外送。

你拍攝的 LUGAR home bread bar。

在外面設有一桌吸煙區(?)和等待區。
不過今天天氣超好的,陽光很大,應該沒人想坐外面吧XD

你拍攝的 LUGAR home bread bar。

餐廳內部是以明亮清爽的白色、綠色及黃色調為主。
連玻璃牆面都有麵包的彩繪(?)圖案,滿有設計感的!

你拍攝的 LUGAR home bread bar。

座位方面,有吧檯之類適合單人的,也有沙發座適合較多人的。
我們則坐到一般的雙人座,椅子是白色單邊扶手椅,也滿特別的!
桌面同樣也是綠色、白色調的設計(不過水杯是塑膠的感覺有點沒質感)。

你拍攝的 LUGAR home bread bar。

餐點方面,既然是麵包吧,當然是以麵包為主啦!
不過因為他們的沾醬很有名,因此也開始推出義大利麵系列。

討論過後,我們決定都嚐試看看,就選了不同的餐點。
另外又各自都加了180元變成B套餐(濃湯、沙拉、甜點、飲料等)

雅恬honey的義大利麵是香料燉羊腱義大利麵

你拍攝的 LUGAR home bread bar。

我吃了一口麵,羊的味道挺重的XD
不知道羊肉部份吃起來怎麼樣?

我的主餐部分點了軟法麵包+拖鞋麵包切片,搭配法式田螺沾醬

你拍攝的 LUGAR home bread bar。

軟法麵包好大...比我想像的大多了XD
而且個人認為比星巴巴的好吃(雖然雅恬honey就在我對面:P)。

田螺沾醬是真的有好幾個田螺在裡面,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吃沾醬而不是田螺肉(笑)。

你拍攝的 LUGAR home bread bar。

切片的拖鞋麵包總共四片,跟雅恬分著吃。
和軟法比較起來稍微硬,不過搭配著沾醬挺不錯的!

B套餐的部份,濃湯類似南瓜濃湯,上面還有搭配麵包片,滿不錯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蔬果沙拉,尤其是那個沙拉醬。
感覺起來像是優格,但是又沒有優格的酸味,反而甜甜的,很順口。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我們還意猶未盡的搭配著麵包吃XD

最後就是附送的甜點,某種派類(照片中被隱藏在沙拉後面)。
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很爽口,不過不像鳳梨也不像蘋果派,
和雅恬在猜大概是梨子或桃子之類的,大概比較像梨子派

餐後飲料部分,我們補差價換了比較特別的飲料。

雅恬honey是熱可可。巧克力拉花拉的超漂亮!
那個杯子也很雅緻,很喜歡他的圖案!

你拍攝的 LUGAR home bread bar。

我的則是熱水果茶。好久沒喝水果茶了,還滿懷念的!
不過他的容器就沒有可可那麼漂亮,讓我有點小失望(泣)

你拍攝的 LUGAR home bread bar。

最後結帳的時候,二個人平均起來,一個人是385元左右。
(主餐大概200上下,B套餐加180元)

如果是吃沾醬搭配麵包,女孩子的話,可以考慮搭配一種就好。
我們整個吃太飽......因為軟法麵包真的很大個orz
如果想要嘗試多種麵包,就選擇切片類的比較適合。

結束後在附近的百貨逛了逛,又再度去微風後面的Slitti續攤XD
沒想到不到一個月我就再次造訪這家店!

你拍攝的 Slitti。

不過這次就學乖了,沒再單點他的巧克力。
飲料部分,我還是點跟上次一樣的熱巧克力,
也因為滿飽的,所以就二個人share一份鬆餅。

你拍攝的 Slitti。

但是今天的鬆餅感覺沒有那天好吃QQ
太脆了少了那種鬆軟的感覺。
可能是烤的人不同吧......orz

今天居然還看到他們店裡有男服務生!
算是個氣質不錯、很適合這間店的男生XD
不過不像是老闆,老闆應該還要再成熟一點
倒是有點以前威士喵在胖達的FU。

雖然沒有點他的巧克力,不過看著牆上的海報,還是會有點心動啊~~~

你拍攝的 Slitti。

總之,和雅恬honey在一起,就是很開心囉!
希望能趁著他還在香港的時候快點找到工作去香港找她玩!
不然以後就沒有免費的住宿地方跟私人導遊了X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