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陪弟考完試,
就直接去了火車站接阿姨和表妹。

到達車站才四點20幾分不到半,
距離阿姨他們的火車到站還有一個小時。
因為有點累東西有點重,
所以決定自己跑去排Mister Donut。
火車站開一家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總覺得他應該會成為最多人買的一家吧。

排了半小時就到我,好像有比上次排華納的久。
亦或是今天是自己排隊,那天是跟流星、可洛一起,
而且還一邊和咪講電話,感覺一下子就到我了:P
這次豪不猶豫直接給他買了五個蜜糖Potin >//////////<
另外再買了肉桂可羅、天使巧貝、天使法蘭奇、卡氏達巧蘭奇還有草莓歐妃香。

和爸媽會合,接了阿姨跟表妹,
我們就決定去深坑吃晚餐。
馬麻說要帶我們去那裡喝茶,
他上次帶團去玩的時候有發現一家很棒的店。
可是因為表妹一直說很餓,
所以還是跑去老街先吃晚餐了XD

去深坑老街就會讓我想起帶東南編的回憶,
那時候跟蓉和哞帶同一小隊,
一起逛了老街跟吃了老街的晚餐。
真的很難忘記那麼特別的回憶:)

每次到老街我都想買串燒臭豆腐,
但是吃完晚餐之後每次都吃不下了。
這次也是一樣orz

晚餐實在吃太多了啦><
才五個人,就吃了1500,
魚、雞、筍子、蝦、炸豆腐還有香菇湯。
那條魚真是有夠大一盤一一|||
大概可以給十個人吃吧,
破天荒的,我很努力把菜通通吃完,
所以给他太撐了一點。

後來去了馬麻說的喝茶的地方,
在深坑通往木柵的山上,
找了好久還迷了路才找到/~

店名是青山香草花園,
真的是個喝茶的好地方。
有一大片種滿了香草的後花園,
走在園子裡都可以聞到陣陣撲鼻的芳香。
真的很棒,而且也不會很熱,
媽說白天來的話風景超級漂亮,
還一直說要咪來台北玩,這樣就可以帶他來。
哈哈,老爹和馬麻真的很喜歡咪威,
馬麻說他已經把他當兒子看待了/~\

我們總共叫了四壺茶,
招牌肉桂香草茶、活力複合香草茶、薄荷蜜茶、水果茶。
我喜歡水果茶和複合香草茶,表妹喜歡薄荷蜜茶,
肉桂香草茶反而是最不受大家歡迎的XD||

喝茶,吃Mister Donut,
真的是超級剛剛好耶>///////<
本來我還滿飽的啦~
可是喝了茶之後就會想吃甜食,
並且我覺得我應該再多的甜食都可以吃下去吧:P
(當然前提是要好吃並且我喜歡的甜食啦)

恩,總之是個一直在吃的晚上|||b
深坑真是個到處都是吃的地方阿XD
馬麻說叫我們到北京後也要吃多一點,
因為每一餐都會很豐盛orz
我覺得我回來後大概會爆肥吧QQ

--
你說:「變胖還是一樣愛你。」(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