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下什麼決定,
都是自己痛苦的思考後的選擇。

我只是秉持著「我不要後悔」的心態罷了,
這和能力什麼的,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我想去嘗試。

但為什麼,你們卻總是會覺得要先考慮能力呢?
你說:「你的個性不適合去做那個。」
你說:「我不覺得你適合去修這個。」

適不適合,有沒有能力,
不能等我嘗試過後我自己判斷嗎?
我就只是想要去嘗試而已呀。

即使在道路上會有阻礙會有傷害,
但是只要是我自己的決定,我就不會後悔。

過去一年哭過的次數比活到現在還要多,
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自己承擔了那些擔子。
我並沒有那麼脆弱吧?我不覺得自己那麼脆弱。

你說:「你需要有人在你身邊,把你拉出泥淖。」
或許我真的是需要有人在我身邊吧。
但是,我想我自己沒有那麼容易受傷害,
也不是真的一定要依靠誰不可。

過去一年給予我的,可以說就是學習獨立堅強靠自己。
或許你們依舊覺得我是脆弱的、易受傷害的、無法承受壓力的,
但是如果我真的沒有人在身邊,就什麼也無法做好,
那將來離開了這個環境,離開了你們身邊,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人活著,總是要努力靠自己的。
對我而言,什麼決定都好,不要後悔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