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其實我連薪資跟工作內容都不知道 冏rz


新工作是媽媽的律師朋友的助理。
在漢口街的律師事務所。


我猜是因為最近媽媽幫他很多忙,
所以我雖然不是唸法律的他還是一口答應說讓我試試看~
之前老弟寒暑假也都會去那邊實習。


問了卡蜜拉到底律師助理要做啥?
不過總之還是要看律師叔叔要我做啥吧~

明天去了就知道囉!


媽媽說他這一生沒有求人什麼過,
這次要她開口幫我跟她朋友討個工作也讓她考慮了很久。

唉,我也不喜歡這樣。

我讓媽媽欠人情了,
只好努力一點來償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