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老天看不慣我過著太過安逸的日子。
最近出入大醫院的次數已經頻繁到超過過去23年來的人生總和。

我坐在車上,獨自一人。waiting。
我打電話給所有有藉口能打電話的朋友。

我想聊天,也許聊天就能幫助我轉移注意力,
但卻在說著言不及義的話時心不在焉。

以前我總不明白,為什麼大人有那麼多不能說的秘密?
那麼多的秘密壓在心中不是很難過嗎?

慢慢地我才知道,
有時候不是不能說,而是不方便說、不可以說。

好幾個晚上都失眠。
不只是因為開刀的傷口產生的劇痛。
更多的也許是因為擔心很多很多。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說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對你說?
也許只是恰巧在情緒滿溢時看到你的訊息吧。
又也許是因為丟那訊息來的人是你。

但總之,你說了我想聽的話。
就只是那句「別擔心」而已。
然後我就安心了一點。

謝謝你。


不論上天是主耶穌基督還是如來佛祖觀世音菩薩。
我都誠心誠意的祈求,希望一切平安順利身體健康。

求求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