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在等你的這句話吧。
當平靜下來後,我這樣的覺得。

你不用跟我說這句話的,
因為你總是表現的那樣殘忍。

不論是當你開始不愛我的時候,
不論是我們每一次每一次的爭吵,
你總是沒有什麼好聽的話給我。

雖然我隱約感覺到你還會顧慮我,
但是那些隱約真的很隱約。

如果你不跟我說這句話,
今晚我或許就可以忍住哭泣的衝動,
拼命告訴自己你是個不值得的人,
拼命告訴自己一堆你的壞話,讓自己故意的對你不屑,
然後我就可以在心很痛的時候逞強的結束這一天。

可你卻在最後告訴了我這句話。

那彷彿是顆炸彈般,讓噙著的淚水瞬間爆發,
為我們逝去的戀情最後一次落淚。

我想那一定是你最後給我的最後一句話了。
而我或許一直在等的也就是這麼一句話。

最後我還是沒有辦法恨你,連討厭都無法。
不管你是用怎樣的心態說出這句話,
現在我真的可以很平靜的看待我們曾經經歷過的一切。

也終於可以很真心的感謝,曾經讓我愛過的你。
我沒有愛上不該愛的人,你還是那個我記憶中溫柔的人。

我想我經歷的這一切,還是值得的。
謝謝你讓我愛過你,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